阿罪

念念不忘,大概有回响

卡黄 无真无假(三)

  睁开眼,是自己的房间。略有些艰难地撑起身子,看见床边打瞌睡的人后,李艺彤心里踏实不少。应该是动作幅度大了些,床边的冯薪朵也醒了,揉揉睡眼,懒懒开口:“你醒啦,我还以为你会睡很久呢。要不要喝点水?”李艺彤微微点点头,接过冯薪朵递来的水,问道:“昨晚是你送我回来的吧?婷婷呢,她有没有回酒楼?”
  “你家队长办事儿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,我找到那里的时候就剩你俩了。”
  “我觉得自己说不定要立大功了。”李艺彤忍着迟来的头痛压低嗓子,“婷婷身边的高中同学,可能就是我们一直要抓的目标人物,还好昨晚我聪明,装醉。嗳好像真的醉了...”见李艺彤一脸严肃,冯薪朵到嗓子口的话又咽了回去:
  我以为你装醉是要玩酒后乱性。
  “说说看,昨晚发现什么了。”
 
  待黄婷婷回来时,不胜酒力的李艺彤面上已有五分醉意。熟悉的气味让本还算清醒的李艺彤又迷糊几分,于是身边人刚坐定,也不管对面的男人,便软趴趴地粘在黄婷婷身上,说想要冯薪朵送两人回去。
  也多亏自家队长出门前无意透露了自己的约会地址。李艺彤这样想着,撑着桌子站起身,借着过节高兴初次见面的幌子,说要敬男人一杯,又只用了一个眼神,换来黄婷婷一句不满且有些担忧的“最后一杯”。
  足够了。李艺彤咧嘴笑,摇摇晃晃刚走到男人面前,就是一个重心不稳,磕得膝盖生疼。
  不过至少自己的目的达到了。
  男人的反应如何,李艺彤并不在意。老师傅备置的酒杯倒是比一般的大,盛的酒也更多,洒在男人衣服上浸湿的面积自然也更大。
  单薄而透明的衬衣立刻附在男人体肤上,李艺彤没兴趣打量他的身材,只一眼便捕捉到想要的信息。男人镇定地转过身迅速穿上放在石椅上的马甲,尴尬一笑,说只穿湿透的衬衣不大雅观。
  谁会管你雅不雅观啊。李艺彤的酒意散了不少,仍装作醉酒的模样。
  黄婷婷连忙来扶她,很是无奈地轻声呵斥几句,又一番温言软语,决定还是先让这只小兽乖乖入睡比较好。接着朝男人道声歉,找了理由委婉地请男人先离开。
  李艺彤倚着黄婷婷乐呵呵地傻笑。
  “冯薪朵什么时候才来啊?”
  “快了,乖,睡觉。”

  出入酒楼的次数更加频繁,所幸这两天男人没再来找过黄婷婷。不管是以怎样的身份,李艺彤都不会允许那样一个危险人物接近黄婷婷。
  男人左胸有纹身,密报里说五步蛇的左胸纹了条蛇。
  按照黄婷婷的说法,男人回国与五步蛇出现的时间恰好吻合。李艺彤绝不敢拿黄婷婷来冒险。
  大概是喜欢吧,会有结果吗?应该会吧,自家队长和大哥不就好着呢吗。
  “后天咱老板生日,据说请了好几桌子朋友呢。”小二抹把汗,又陷入无限憧憬,“到时候黄小姐的表演绝对又得把老板拿来炫耀了。”
  小二的后半句话真让李艺彤开心不起来啊。赏他一记爆栗,见黄婷婷也下了台,李艺彤连忙追上去。
  “老板过生日,你又得超时工作了吧。”刚进房李艺彤便直接问起。“可能吧,这有什么,倒是你,若是和小二喝酒划拳又醉了尽扯些没头没脑的话,我可不管你。”
  李艺彤突然紧张起来:“我那晚怎么没头没脑了?”黄婷婷笑而不语,自顾自抿茶。
  自己应该没乱说什么吧?正要开始胡思乱想,却听眼前人慢条斯理轻声开口:“你说,你是共产党的情报员。”不知有意无意,黄婷婷在情报员前稍作停顿,“嗯,你还说你会一直保护我之类的。”
  李艺彤快慌了神,欲做解释,又听得对面人一句:“我保护你还差不多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